close

懷孕後就開始想坐月子時要訂月子餐

因為怕麻煩家人且妹妹之前也是訂月子餐真的很便利

只是她訂的是一送  一天只送一次 要吃時要加熱和洗碗盤

怕麻煩的我  當然要找一天三送 方便 輕鬆

 

孕期中有參加過二次的媽咪展  也在現場試吃過二間

廣和和紫金堂   這二間都不錯吃  不過就是沒有三送

公司同事之前就訂過好婆婆月子餐 這次她坐月子也是要訂好婆婆

而我也有意思訂好婆婆月子餐 想等時間接近一點在試吃

我在官網有留資料索取小禮物  就有客服撥電話詢問是否要試吃而且是免費的

 

我試吃的是晚餐   

試吃是用紙盒裝   送達時飯菜都還是熱的

 

月子餐1.jpg

試吃的餐具都是免洗用具   如果訂餐的話都是用磁碗和保溫杯

還有蛋糕試吃

 

月子餐2.jpg

月子餐3.jpg

甜粥是點心

飯.魚.雞湯.飲品.小排 很豐盛   一個人吃還剩很多

家裡長輩知道我要訂月子餐時有點反對 

覺得外面煮的會很油很鹹 食材很差  沒有自已煮的新鮮

月子餐4.jpg

吃起來不會油和鹹  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也請家裡長輩試吃看看   吃了也覺得不錯 

所以月子餐就訂好婆婆了

 

月子餐5.jpg

我訂的是30天的月子餐  一天三送

10/26那天早上生產  聰明的老爺還記得幫我打電話給好婆婆他們從中午開始送餐

我在彰基生產所以他們直接送醫院 而且都很準時

月子餐8.jpg

在醫院的日子 除了早餐 所有的午餐和晚餐 都是我和老爺二人共吃

而且都吃得很飽  份量很夠

月子餐6.jpg 

雞湯裡的腿好大一隻呀

不過 最後幾天的雞湯裡的都不是雞腿而是腿排肉

老爺開完笑的說  前面都吃雞腿  後面當然只剩腿排肉啊

 10.27.2.jpg  

月子餐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