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5.3.31

記錄一下

在這之前最久的工作應該有6年了

現在這份工作有進步終於超過10年

這天是我要離開待10年1M6D的日子

心裡有不捨 (這裡的人都對我很好)  

心裡有不安 (選擇了就該向前看)

心底是開心的 (放煙火...)

感謝 在工作期間 大家對我的好

       在我不便時給予幫忙

感謝老闆對我的信認   讓我在工作上自由發揮

老闆曾說過 只要是施小姐說的都沒問題 (我也不可能有無理的要求)

 

               點

               點

               滴

               滴

               在

               心

               頭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能遇到你們....真好

 

再來未來的日子裡

我有二個老闆

時時刻刻都會和他們相處

老闆我的要求不高也不會無理

我只要你們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就好

每天開開心心平安健康

送給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