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 大家好


你們有沒有覺得我今天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嗎


看出來了嗎


嘿~就是我的腳毛啦


我的腳毛今天有特別梳洗過喔


 




           好了沒啊


要我定住不要動真的是很困難的一件事


你麻行行好


照快點嘛




夠了喔 


這是最後一張了


不過你要拍漂亮點


這樣才不會枉費我當麻豆的辛勞啦


 


                                                         


 


球球應該還算是蠻愛洗澡的狗      只是不喜歡洗頭


要洗個頭      總要費點力氣     用水管一直往臉沖水


不然怕洗毛乳沖不乾淨


洗好後要擦乾   吹毛   也是要費一大下的功夫


因為牠都不好好讓人家吹風    對吹風機很過敏


還會一直對吹風機吠   真怪   吹風應該是很舒服才對啊    


還有也不喜歡人家幫牠梳毛


如果你堅持要梳  牠會吠你    咬你


最近我家老爺想到一個變通的點子


就是用廣告單捲起來圍在牠的脖子上


這麼一來牠就定住不動  變得很乖


這樣就可以好好的梳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