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毛前



剪毛後




剪毛後的我是不是看起來比較瘦啊  


我的嘴巴附近的毛都溼溼是因為我太口渴了


星期日AM10點多到寵物店後一直到PM8點   球球應該是都沒有進水


所以一回家水一直猛灌   好像好幾天都沒有喝水的樣子


那天有量體重6.3KG   有比較胖了  因為現在早晚都有吃飼料


要幫牠增加飼料的量  讓牠再胖一點   可是雪納瑞吃了東西都很快的就排掉了


不知到底能不能吸收呢




好累喔...


那個美容師有幫我拔耳朵的毛...好痛喔


 




照個耳朵特寫


 



不聊了  我要睡覺囉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