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大家好~


                                                             我的名字:球球


                                                        我的生日: 11月9日


                                                  目前年齡:1歲又約11個月


                                                            品種:雪納瑞


                                                             性別: 女生


                    興趣:咬瓶子.追小孩.狗.貓.老鼠....凡事會跑的被我看到就一定追...


             習慣:我一定要在草地上大小便,除非真的是忍不住了..就只好就地解決...                                  可 是我也不願意呀~誰叫我的主人不懂我的心思呢


              我的絕技: 撒嬌.握手.撿東西.坐下.趴下.不動....但年紀越大會的東西就越來越少了....


                                                    可能是我的主人懶得訓練我導致我越來越退化...


                      我的糧食: 從小我就吃美士的羊肉加米飼料...吃了一年多膩了..鬧罷吃..


               主人才幫我換優格的雞肉口味...這味道好多了..又不臭..可是我也好想好想吃吃人類


                                   的東西,但他們卻不肯...堅持狗狗就是要吃狗狗的食物...


                 我的零食:小饅頭.潔齒骨頭...但我一歲半後這些零食都消失了...只能期待我早餐和晚餐...


                                               但近一個月來我的二餐又只剩一餐....




                           3.4個月拍攝...當時耳朵還很大但是垂垂的...


 


 



                我還很年輕...但這張照片怎麼會像一隻老狗呢....


 


 


 


 



以前我住的是普通雅房...現在住的是套房吶... 天氣太熱了..我喜歡這樣趴著...好涼哦...






 


在眾梗類中,算是鬥性較不明顯且聰明的一種,而且容易訓練,很適合當成家中的寵物犬。


有些飼主會選擇將迷你雪納瑞斷耳,斷耳的時間應選在出生的8~12週。


      


雪納瑞很好動.聰明.活動力強~偶爾我們會帶牠到溪頭爬山..目前己去過2次了..體力還OK..


都跑在我們前面吶~平常我們都是將牠鍊住...因為管不住...跳來跳去的..尤其是看到動物或


者小孩就會一直往前追..有次有個小朋友看到狗狗就怕了..所以一直跑哇哇大叫..沒想到我們


這隻笨狗卻拼命的追...也不顧我們在後面拼命的叫...真不給面子~也嚇壞了那位小朋友了..


所以我們就只能鍊住牠...牠真的很可憐..可是怕牠會傷害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