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 (六)


今天我們又要回娘家了


媽咪呀越搬越遠


原本單趟車程不到30分


下個交流道就到的


沒想到現在大概都要花個50分左右


在找個停車位一個小時跑不掉


 


 


 


在中港路看到的載著豬


可憐的豬就這麼擠來擠去的曬著太陽


 



 


 


一進家門就聽到絜BABY叫著


阿姨妳回來了喔


有時她會搞混的說


我回來了


 


我進門時剛好珮和汝阿姨要出門買烤雞和蛋糕


苦命的我又是要炒菜...


因為絜媽咪今天早上還要上班啦


菜煮好了 絜BABY等不及就說:阿姨我肚子餓了


只好讓她先吃囉


她吃飽了剛好阿姨也買回來了蛋糕


問絜BABY這是誰的蛋糕啊


她說:是我的


黃湘怡的awfully chocolate


BLACK 蛋糕


在台中勤美綠園道1F有店面


 


 


絜BABY一直嚷著要吃蛋糕


原本要等絜媽咪回來才切


而她有點精神不濟


硬撐著等吃蛋糕在她要歡時趕快來切蛋糕囉


 


 


黑巧克力蛋糕


就一個烏漆麻黑的


蛋糕有經過大地震,嚴重的移動


因為想吃蛋糕的絜BABY自己從桌上拿起蛋糕


而她是將蛋糕側抱著所以最後變成這個樣子囉


 


漂亮的湯匙


湯匙的背面有漂亮的翅膀


不過我家的相機照不出來


 


 


底下的圖案是教你如何拆盒子


及告知盤子和湯匙放在底下的機關裡



 


 


點蠟燭囉




 


 


絜BABY 3歲生日快樂




 


自己拿著刀子就要切蛋糕


姿勢100分喔


也真的切了一小塊




 


 


快點啦..怎麼拿個盤子這麼慢


我都等不及了


一直在吞口水了吶


 


 


絜BABY好不好吃啊


讚啦


只要是巧克力的都是她的最愛啦


 


剖面圖


還是一整個黑



 


有人吃到臉都快趴到桌面了


而且還是跪在地上吃哦




 


 


好敷衍的比YA


吃的滿嘴都是巧克力




 


 


哈哈湯匙不好用


就自己直接用舌頭下去舔


 


 


還是叉子較好使用啦


 


 


 




 


蛋糕好吃真好吃


媽咪絜BABY下次還要吃巧克力蛋糕喔



 


今天大家都沒有買禮物送絜BABY


一來是因為她有太多太多的玩具了


而她昨天在家玩黏土時竟然將黏土放到鼻孔裡


等到晚上絜媽咪在幫她洗澡才發現


這真的是太恐怖了


小朋友在玩玩具時大人一定要多注意


二來是絜BABY要上幼稚園了


包紅包給她比較實際啦


 


阿姨要回家之前將紅包給她


她還不拿(剛睡醒)


阿姨特地用有米奇米妮的圖案


跟她說上面有妳最愛的米奇米妮哦


後來她拿走了


自己打開看


說了..裡面有錢吶


 


絜BABY生日快樂~


祝妳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天天都幸福快樂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