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日) 


在家悶了一個星期日沒有出門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出去啦


老爺早上有事所以不能載我出去玩


所以早上我自己坐火車到台中的太原站


小妹到火車站接我


於是二個人跑到絜BABY 家找她玩囉


三個人在房間裡玩黏土扮家家酒(這時絜媽咪跑去普渡)


做鬆餅.冰淇淋.美容院做頭髮.


切鬆餅時還切了一塊說要給妹妹的(絜BABY叔叔的女兒)


什麼東西都說一份要給妹妹吶


對妹妹好好喔


後來拿了一本日誌翻翻


裡面有畫圖


大女孩的牽著小女孩


絜BABY就指著大女孩說這個是韵絜


指著小女孩說這是妹妹      阿肥(台語發音)


我就說喔...這個是韵絜   這個是妹妹   阿肥 (國語發音)


她又說  不是   是 阿肥啦(台語發音)


我又回: 阿肥(國語)   和阿肥(台語) 不是一樣


她又回: 不一樣的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    她也有她的堅持啦


 


 


 


OPEN將



 


 


 


絜BABY和她喜歡的海綿寶寶



 


 



 


今天一直都有聽到絜BABY在唱...我的寶貝  寶貝


後面的歌詞就哼哼聽不太出來在唱什麼


 


絜媽咪來載我們去買蛋糕時


很難得的絜BABY說要坐汽座啦


又說要用安全帶扣起來


叫阿姨我幫她弄


結果試了一下下不行


我就說:阿姨不會用啦


換她自己試著弄


結果她也說: 我不會用



原本怎麼卡都卡不進去


後來使了吃奶的力氣


我終於將安全帶卡進去了


 


 


 


台中的提拉米蘇 7/22開始營業


中部人想吃提拉米蘇的不用使用宅配苦苦等候了


想吃的話只要開車出門就可以買到了


地址:台中市 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台中美術館旁),電話:04-23753318,傳真:04-23753330



 


 


 現在絜BABY接電話有比較好一點了


會問妳在哪裡


對話有比較多


還會說阿姨妳的電話


快一點妳的電話



 


 


很明顯的2隻手比的YA張力不同


大A 小A 



 


 


不小心打到人或者做錯事都會先說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這樣就不會被處罰啦


要人家幫她用東西就會說


請妳幫我用


今天找不到尿布於是沒幫她穿


跟她說了要尿尿的話要講喔


她回好..


結果最後還是尿在地上


這時她都不發一語


我唸一唸


汝阿姨拿了尿布上來


我幫她穿好時她說了


我等一下尿尿會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