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二)


臨時決定要幫老爸慶生


於是一下班先在家煮好晚餐


等老爺下班後才出門


到台中都快8點了


這麼晚才吃晚餐肚子都咕嚕咕嚕叫


 


 


一拿蛋糕進到家門


絜BABY就盯著蛋糕看


她最愛吃蛋糕了


吃飯時跟絜媽咪說絜BABY脾氣很大


結果BABY聽到就說..妳說什麼


我:  我說妳壞壞啊,有沒有


BABY: 有啊    


吃飽飯後大家在聊天


沒多久絜BABY就拿著自己的小蘋果袋


說要回家了


跟她說,那我們要吃蛋糕


那妳不要吃蛋糕


她就說她要吃蛋糕,不要回家


 


 


糖村的黑森林


小雞婆拿了蠟燭自己就插了上去


順手又開始在拆刀子


要切蛋糕囉


 


 


和阿公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只要讓她看到相機


馬上就跑過來搶


於是請她幫大家拍照


下面4張都是她拍的


有主角當然也一定要有配角囉



絜BABY拿到相機不是拍照


就是亂亂按


昨天就拿相機讓她看她自己


裡面才三張而已


後來她自己按著看卻怎麼也找不到


就唸著...哇,沒有啊


 


 


看了一會電視


時間也不早了


於是跟絜BABY說


阿姨要回家了,妳要回家了嗎?


我拿了包包出來,剛好她在換尿布


就說了,我要回家了


這時BABY說: 阿姨等我啦..


阿姨要回家吶,等妳做什麼


她還是一直叫著阿姨等我啦


等她換好尿布..她就拿著她的雜七雜八


要走出門時她拉著她媽說..回家了


我就問她:那妳爸爸呢


她又拉著她爸說: 爸爸回家了


在電梯門口時跟她說


跟姨丈說再見     她:阿丈再見


跟阿姨說再見     她:阿姨再見


跟媽媽說再見     她: 媽媽不可以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