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天

 

飯店→黑門市場→心齋橋→道樂螃蟹午餐→關西空港

 

→台中清泉崗機場→家

結束行程後回飯店領行李

從華盛頓飯店到日本橋站

拖行李的話要從10號出口搭電梯

就不用走樓梯 這行李真的搬完人可能累癱了

IMG_3926.jpg

日本橋搭到天下茶屋站後轉南海地鐵到關西機場

在天下茶屋搭錯電梯進了錯的月台   就眼睜睜看著電車走了

只好再等下一班

今天早上又敗了不少  裝到包包都快爆了

IMG_3927.jpg

我們到機場要下車時 

電車和月台有點差距  有位同車在機場服務的小姐

要幫我提一個行李   而是用抱的 不是用手提的

我有拒絶她  但她一直堅持要抱  (還是幫我抱最重的橘色行李)

看的我都傻了  太感謝她了

我自己在前一段換車時左右各拖一個行李 下車時 用力拉出去

而這位小姐真的太好心~揪感心

 

我們掛了4件行李

總共44.4KG   極限了

會抓的這麼剛好是因為我們有買一個手提秤

為了這次旅遊買的

怕超重要在大家面前 掏東西不好看

IMG_3928.jpg

掛完行李後

我們二個人正努力吃蘋果

昨天買的 但沒吃完一人一顆

而且裡面有蜜  超甜的

吃完我們就出關啦

 

在出關時行李檢查我們被要求倒出包包所有的東西

好冏...

倒出來的東西不外乎是面速力達姆.AD.襪子.防曬油....

倒出來後他們分類後重新過X光機檢查

全部都OK  但有二罐防曬油有問題

對方筆畫了方型 又說了英文  我不解她要的是什麼..

後來她問她同事是否有....    我拿了收據給她

她說NO   後來我想想 拿出包包裡有多一個密封袋

她說YES     原來防曬油也要裝密封袋呀

這時我要慶幸我買的化粧水和乳液都放在行李裡托運了

更慶幸的是在來之前老爺原本預計要買一個燒燈

最後放棄沒買   不然就要直接在機場丟掉了

終於過關後那就是又要將所有的東西塞回包包裡

真的是暈呀

 

出關後又要開始購買行程

掛了四箱  現在又多四袋

買完後看了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要搭接駁車到搭機門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還有20分才要搭機

但周遭卻都沒有人   心裡毛毛的

該不會有什麼狀況吧

 

IMG_3930.jpg

這台飛機是我們回家的班機

從關西飛到台中清泉崗

IMG_3931.jpg

日本的夜來的早

日本時間5點多天色就暗了

IMG_3932.jpg

日本關西BYE BYE

有機會我還會再來的

 

IMG_3933.jpg

上飛機時就一直覺得很怪

人...怎麼都沒人呢

我們坐好時還特別問了空姐   該不會只有我們包機吧??

她回 還有人

結果一直到飛機起飛  我們才確定

這架飛機  就乘客約6人

其他的是服務員和工程師

這台班機是從台中出發到關西    當天回台中

來關西的人滿座   而我們要回去的人 只有幾個人

所以才會有包機的情況

 

IMG_3934.jpg

 

第一次遠程搭小飛機

沒有所謂的商務艙和經濟艙

就上一張照片看到的 一進門從頭到尾

而且沒有小電視

這...該如何打發時間呀

IMG_3935.jpg 

今天的晚機上餐

IMG_3937.jpg IMG_3938.jpg   

吃飽後 就是無聊狀態

那只好睡覺  但要睡2個多小時真的是很不舒服

 

終於回到台灣了

我們入境時  機場的店家正準備做生意

我們出來後他們再等一會卻都沒有看到人  覺得很納悶

沒多久 機長和空姐出來了

他們問機長怎麼沒什麼客人   直呼怎麼會這樣呢

 

 

 

IMG_3936.jpg 

第一次和老爺二個人到日本關西  人生地不熟  外加語言大大的不通

二個人第一次冒險還算成功

雖然老爺在第一個晚上就鬧脾氣  氣的點好像是匯率換算還是什麼  我有點忘了

後來要去吃晚餐 他心情好 就沒事了

後面的五天都相安無事   因為出遊不必為了小事打破旅遊的好心情

出來玩就要開開心心的     凡事別計較  (老爺: 該吃飯還是要讓我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