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遊中最開心的就是看戰利品了

這六天 每天都會逛到藥妝店

路上看到也要進去瞧一瞧 

要買什麼我會列在紙上   並在網路上查價格 高低都寫

每進去一間有看到低於我要的價格就可以出手

 

 

這是全部的東西 但不包括老爺買的帳篷和睡墊 

重覆的東西都疊高  不然一樣一樣放 可能沒地方擺了

 

薯條三兄弟 買了不少  問自家姐妹要什麼伴手禮

她們都說要吃薯條三兄弟

加上我姐晚我們半個月出國一樣到關西  也是主力 薯條三兄弟

那陣子大家都吃薯條餅乾吃怕了

最驚人的是面速力達母 我們就快20罐

AD藥膏也買了不少   

我們自用一罐就可用好幾年了  是幫朋友買的

薯條三兄弟上面還有二罐 合利他命強效錠  EX PLUE

這在台灣賣很貴  貴很多   特別在日本找  價格有比台灣便宜

我在買的時候店員還推薦我買另一種 雖然語言不通

但我知道他是說那一款比這一罐要好 而且價格差很多

不過我是幫人家買的  就只能買指定的東西

 

IMG_3940.jpg

薯條三兄弟上面的二罐梅酒  是特別通融讓老爺帶回的

因為帶水很重  太佔重量了

左手邊貼布旁的二包是日本米  (老爺硬要買)

IMG_3942.jpg  

橘子是在錦市場買的  小小的一顆

價格很便宜  而且會甜

 

IMG_3037.jpg

這是我公司老闆娘指定要買的酸痛貼布

她在我們前面去北海道玩有買了這貼布  用了好用

特別要我再幫她多買幾盒 

 我自已也買了一盒  貼了會很涼

 IMG_3038.jpg

BALBEE  薯條系列

上面綠色的薯條較硬脆

下面的和薯條三兄較接近

洗面乳是第一次到日本東京就想要買的

但上次沒買到  這次買回來用看攪

 

IMG_3039.jpg

左手邊  溫感貼布 是幫同事買的

HELLO KITTY OK蹦  TINA指定的

LYCEE  是小花眼睛藥水  上次買了很多  都沒用就過期了  這次只買了一瓶

Q10 護手霜  送面膜和試用包洗髮精

EVE  止痛藥

BB   B群  這價格在藥妝店很亂  

 

IMG_3040.jpg

 

發熱衣 . 褲襪 .指甲刀

 

IMG_3041.jpg

這些藥膏每次出去就買個幾瓶  才不會太重 拿不回飯店

 

IMG_3042.jpg  

便宜的雪靴  帶了三雙

UNIQLO  背心

 

   IMG_3493.jpg

這是第五天晚上到超市買的

蘋果.草莓.調味料.咖哩塊.炸雞粉 (這粉炸雞真的好吃).米

藥妝店買的梅酒. 泡麵 (晚餐) .薯條.化粧水.乳液

 

IMG_38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