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9月好幸福

9/15  小妹訂婚

9/19  中秋節 (放假好幸福,不用忙烤肉更幸福)

9/20 小妹結婚

9/21  公婆出國八天遊大陸 (第一次二老出國緊張的)

9/22  小妹蜜月旅行十二天遊法比荷

9/23  大妹小旅行五日曼谷遊

9/29  慶祝滿十週年吃大餐向十一週年邁進

還有一件更幸福的事   改天再分享

 

公婆從來沒搭過飛機 就更不用說 出國了

前陣子婆婆公司淡季  公公就決定要帶她出去玩

但去哪玩  一天三變  一直舉棋不定

某天晚上決定要出國去  很快的當天晚上就去拍大頭照

臨睡之前又讓公公想到出國的話語言不通@#$%^&&$$#...等問題

這夜他應該是失眠了

照片拍了  不辦   是浪費了

最後還是先辦了護照和台胞證 (後來決定要去大陸)

證件辦好了 台胞證也簽證了(簽證3個月)

礙於剛好又要農曆七月 不出遠門    待八月再說囉

剛好同里的公公朋友要出國  於是跟著他們一起去

這時公公又有點卻步 怕出國購物遇到壞人口%^&((&&((   等問題

又說有朋友搭飛機耳朵出血

真是危言聳聽  無中生有呀

還好旅行社已先收走證件  不然這條出國之路腳會踏不出去

出國前又來了颱風湊熱鬧   公公一直在唸會延期

我跟他說  放心  一定會順利出國的

還好...颱風很識相的走得很慢  最後跟在他們後面一起到大陸去了

公婆這次參加的團遊 是無購物的

不過公公還換了不少人民幣出國 最後沒花多少又帶回來

跟團真的花費不多  除非是有購物,無購物行程帶那麼多錢 沒地方花

這次出國回來後  每次吃水果 都會唸著大陸的水果好吃 又大又甜

現在是...外國的月亮較圓嗎????

 

 

 

小妹出國前特地交代她幫我買艾菲爾鐵塔

大的約25CM

IMG_0568.jpg

 

到法國一定要買的LV

這是送給老爺的生日禮物

他只看過相片 實物連看都沒看到更不用說摸到了

IMG_0573.jpg

LV耶

IMG_0579.jpg

我的 LONGCHAMP

長帶

 

IMG_0586.jpg

特地請小妹寄回的明信片 有5張 但另外2張比較晚收到所以沒拍到

大象.GODIVA  巧克力 

大象我轉送給朋友  因為太大塊我真的不知怎麼動手

另外四小塊  和老爺一人一半解決    85% 是苦的  72% 是甜的 

 

另外橘色包裝 忘了口味  但不錯吃

 

白色那罐也是小妹送的乳液 

IMG_0587.jpg

南法  普羅旺斯 的薰衣草 花期在6~7月

前陣子看到好多部落客到巴黎玩 

心魔一直在養成   今生...我也一定要去一趟巴黎旅居 1~2月

所以現在要努力賺錢存錢

 

IMG_0589.jpg

 

我托大妹買的酸痛藥膏 因為有看到婆婆在用紅色的   所以都各買二支 備用

到曼谷一定必買的曼谷包   大包我不缺  只缺零錢包   另外化粧包是要送給朋友的

大妹額外送了三盒POCKY   吃了二盒 好有罪惡感(因為好甜呀)

另外又送了二瓶透明的東西....有人要猜猜是什麼嗎???

IMG_0590.jpg  

.

.

.

答案揭曉

是蜂蜜

當初看到還在想是乳液嗎?

結果是蜂蜜  這包裝還真特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