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4 (六)

這星期日是小妹文定宴客的好日子

宴客送的小禮物還要加以包裝

向公司要了幾個隔板回家加工做了小盒子

順便找了幾條紅色帶子當提帶

 

IMG_1.jpg

 

宴客前三天才開始裝棉花糖

買了二大包做了170隻左右 (實際數量忘記了)

不過這成本還算低廉

緞帶是小妹剪的和束魔帶

剛開始將棉花糖放進袋子裡手不巧   放的很慢

到第三天開始熟練了 不過這天已在收尾全都裝完了

IMG_2.jpg

 

星期六 

今天公家機關要補班  所以老爺要上班

所以就自已早點搭公車到彰化轉火車回台中

無奈...時間搞錯  沒搭上第一班公車

又走回家請老爺載我到王田搭原本的那 一班火車

還好  還來的急  不然又要等很久的火車了

 

 今天回台中要忙的事情還真多

絜媽咪來接我時順道去花店 但還沒營業

所以我們先回家

第一站  到醫院看醫生

妞妞的過敏又犯  鼻塞很嚴重

而我也順便看醫生 

手被菜刀劃到有點小傷口

傷口已癒合但裡面卻還紅腫到有膿

因為是大家口中的金包銀吧

膿我有趁洗澡後皮膚較薄時擠出來

雖然有較好  但還是紅紅的

醫生說  有傷口一定要吃抗生素  

若有膿時可以用針筒的針處理乾淨

順便開了藥膏

醫生的去疤膏讓傷口好後 

現在一點都看不出來當初是哪一根手指受傷的 

 

第二站  氣球店

餐廳的樓梯要放些氣球

所以先到氣球店預定

妞妞媽咪  買了一包蘋果氣球給妞妞玩

可愛的蘋果氣球

 

IMG_3.jpg 

 

下午   待TINA下課後直接接了她就到老虎城買鞋子

逛完後 肚子餓了 想先吃點東西

選擇不多  所以買了麥當勞

我正在等餐點時  TINA 也在櫃台前東看看西看看

突然問我   那個小小的是什麼

看到後我故意說  不知道

結果她就問 在櫃台前的服務生

因為二位服務生正在講話

等到她問第二次才回她

服務生:那是甜筒

她:那可以吃嗎?

服務生:可以

服務生:妳要吃嗎?

她:好呀

當下的我只能一直乾笑

跟另一位服務生說 不好意思

他說 那本來就是給客人吃的

我想應該是 人多時 拿來安撫客人用的吧

 

小氣的TINA拿到叔叔給的冰淇淋卻自已獨享

IMG_4.jpg

 

留了最後一口給妞妞 嚐嚐味道

IMG_5.jpg 

 

這真的是小甜筒   好可愛

IMG_6.jpg

這個姐姐肚子餓了  一口接著一口獨佔了薯條

都忘了要分享

 

IMG_754.jpg

回程時絜媽咪獨自一人去吃好料的

不得已妞妞媽咪要開車

這時黏人精 妞妞 一定要媽咪抱

不過還好一路有手機相伴 

一路唱唱玩玩終於回到家

IMG_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