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9(六)


上星期六到同學蒨家看看她們家漂亮的BABY


小朋友啊..妳要多睡覺啦..一眠大一吋啊


今天是千旆小朋友的滿月喔


...這個字我不認識..這不是古字也不是拼字喔


我打倉頡也打的出來..唉..認識的字太少了


這個字唸......啦


 


照片應該看的出來..大眼妹著..還是雙眼皮的


(因為爸媽都是雙眼皮啦...優生學)


我家老爺是小眼睛..我是大眼睛...那麼..



 


 


千旆BABY的滿月蛋糕~馥漫麵包花園~(我愛吃馥漫的土司..讚啦)




 


 


 


哇~12塊小蛋糕..


原本老爺的同事也有口福的


結果老爺工作太忙了..沒空請大家分享


所以老爺的同事們..SORRY囉


10塊小蛋糕都入我家老爺的肚子裡..我吃了2塊




 


 


 


我和蒨是高中同學


畢業後她就到台中自家裡工作剛好離我家近


就這樣培養起我們的交情


平日大家都有各自的事要忙


幾乎都久久才一起吃一頓飯


老朋友啊..


祝千旆BABY 平平安安的長大


快快樂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