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婚...是什麼啊


我的字典裡怎麼找不到這二個字呢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月元求婚記之嫁給我


月元..是月圓   筆誤嗎


不是  是老爺的同事 阿元要向女友小月求婚囉


而我們一群同事及眷屬和上司都是見證人喔


所以啊..阿元你要好好的對待小月


大家都有錄影存證  嘿嘿


 


 


8/30(六)


一群人聚集在KTV裡


(我..己有6年都沒有進出這麼熱鬧的場所裡)


今天是要幫阿元慶生不過還有個番外篇就是求婚


不過女主角並不知道  (不然會有驚喜呢)


大夥從十點一直唱到凌晨


過了午夜


一直期待著男主角到底要在什麼歌中向女主角求婚呢


                              等


                              等


                              等


                            終於


               螢幕中出現了   嫁給我   


嫁給我
詞:陳晴/徐世珍 曲:吳錦威

小星星 亮晶晶 閃在妳的眼睛裡
從此走進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越嶺找到妳 再也不離去
是我 愛是妳 愛是肯定句
OH~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妳
日出日落 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清清楚楚這感動 分秒刻印成永久
我望著妳 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妳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妳幸福的理由
嫁給我


 


 


男主角還跪下求婚哦


並為女主角戴上愛的鑽石項鍊


看到這段我的眼睛裡充滿了淚水


好感動   


雖然我不是主角


但能夠感受到他們之間甜蜜幸福



 


 


以下這段一定是不可缺少的戲碼


看戲的人特別HIGHT




 


 


受到驚嚇的女主角話都講不出來了


男主角還有告白...


說了什麼


我忘了(不過有人有錄影喔)


重點是這此話只要女主角記得就好了


男主角也要承諾自己說的話喔


 


重頭戲結束後


時間也太早了


回到家要睡時


整個腦袋還鬧轟轟的


老人家果然還是不能在睡前去這麼熱鬧的地方啦


                                  最後


                      祝福  裕元 VS. 小月 


                           白頭偕老


                            永浴愛河


                     甜甜蜜蜜牽手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