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週休是過年前的最後休假日


老爺公司不例外的要補班


就剩我一個人


一個人晃菜市場先買一些可以儲存的年貨食材


一大顆高麗菜才10元


真的超便宜


吃過點心後就一個人賣力的大掃除


洗了一大片的鋁門窗後就屋內竟然鬧水災


還好客廳的擺設不多桌椅移動蹲著擦乾


這也費了好多的時間


因為這樣大腿酸了二天...


星期日老爺公司尾牙....可恨啊...


下午和婆婆用水沖洗樓下二棟的窗戶


晚上約無聊的老爺一起洗二樓的窗戶


因為外面無法用水沖洗只好一片片拔下來洗


每片窗片都好重好重


全部洗完腰都快挺不直了


好心的老爺竟然體貼的幫忙拖了房間和書房的地


做完後說了....我還是去上班好了...


真的...上班比在家當家庭煮婦還來的輕鬆


 


過年的腳步近了


越來越期待    因為可以領年終獎金


越來越害怕     因為要發紅包


...


為什麼沒有人要包紅包給我呢


過年...我也要領紅包...紅包


 


最近7-11有出OPEN 將系列紅包袋都還蠻可愛的


5張  NT.25元   限量發行


我買了大虎大貴...這詞還不錯


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