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年跟著習俗走...所以初二回娘家


為了能夠準時吃午餐


所以


一早...約10點到就出現在娘家了


因為要幫忙準備午餐宴請三位女婿


還好...這次在1點前就開飯


每每大家吃的不多...


但好客的爸媽總是準備一大堆好料


在外面吃的料理雖然好吃但...卻不怎麼健康


而且過年一定是人擠人


所以我們都是在家裡吃


吃飽後稍為消化肚子的食物


大家一起陪老媽回娘家


也是大妹和妹婿結婚後第一次過節回外婆家


在外婆家TINA很賞臉阿祖家的南瓜子


一直說好吃好吃


原本預計回程時到鹿港天后宮拜拜


但時間太晚作罷


改天有空在去囉


 


提外話


過年前假日天氣粉不好


於是小年夜那晚和老爺回娘家附近的自助洗衣洗被套


洗加烘約二小時


過年期間人超多的


在那遇到TINA..他們也是洗被子..還不止一套


因為TINA尿床...都沒被子可以蓋了


衣服在洗我們先回家坐坐


TINA問我...妳剛去哪..我回去洗被子啊


TINA:妳的被子溼了嗎


我:沒有喔..我的被子不是溼了而是髒了要洗


      是妳的被子因為妳尿床所以要洗


這時...愛面子的TINA青了我一下


因為我揭露了她的秘密


她感覺我在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