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 (一)


連假的二天天氣都很好   這天大家都要上班  加上絜爸比出國了


前幾天大家就在喬時間顧小孩(這應該是姊妹多的好處)


大妹打電話來時由TINA問我星期一有沒有休假 


我回答有  她開心的一直喊 YA~    因為有人可以陪她


 


 



 


下午我們想去文心森林公園看上次沒看到燈 結果...早已結束了


所以在裡面晃晃   太陽公公露臉 大家都出門曬太陽


所以公園人很多 這麼多小孩 在一起還真恐怖  




 


 


很忙的小朋友  一下要溜滑梯   一下要玩搖搖  一下要吊單桿  沒停過


階梯好好的不走就要走旁邊較高的 




 


到草地上就大解放了   遠遠看著她     她正在建立人際關係    媒介是手上的吹泡泡




 


小朋友就是要有伴   


曾經問過TINA  妳媽咪生一個弟弟跟妳做伴好嗎


結果她伸出手算了算回說:  我已經有2個弟弟  3個妹妹   這樣就好多了


哈...    有趣 


 


TINA很喜歡她身上的那件洋裝  因為公主就是這樣穿


有次  要幫她綁頭髮拒絶  回說公主不綁頭髮   而公主的頭髮是側放的


小朋友在5歲過後女生當公主的慾望很高




 


今天要出門時要她坐後座   她卻說公主都是坐前面的  




 


我們都會同她說   公主走路都慢慢走   坐的正正   很文靜   妳和公主都沒有一點像的


所以妳不是公主


 




 


某天我跟她講 我是公主   她說...不是    妳是皇后     而絜媽咪是睡美人   她是灰姑娘


阿嬤是壞母后  




 


凡事要請她做的事  只要說出公主請妳做什麼  都OK啦




 


這時和那2位哥哥在玩追逐泡泡   正在說明她自己訂的遊戲規則




 


小朋友玩遊戲都很隨性   想到什麼就玩什麼




 


她吹的很賣力   那二個哥哥也追的很認真




 


正在給二位哥哥打分數    分數隨便她訂 


通常大哥哥拿到的分數較高    小哥哥就很不開心 


而我則是在旁邊邊拍照邊笑   小朋友實在太可愛了




 


真的很賣力    絜媽咪也覺得自己的女兒以後可以當業務




 


 




 


外頭太陽雖大   但還是有風   這位小公主硬要將外套脫




 


看著小朋友玩的對話真的很好笑  




 


換大哥哥吹泡泡   TINA和小哥哥追逐泡泡




 


最後小朋友離開了   和姨丈玩   她要求姨丈去追泡泡




 


姨丈不肯   要她來問我    她竟然說阿姨妳去追泡泡換我來拍照


.....妳有沒有搞錯       泡泡是騙小朋友的好嗎




 


文心森林公園旁也有花市   回家前我們逛逛花市   TINA看到草莓就想要買   說她媽咪不買給她


剛好老爺從公司拿了3盆回家   同她說下次姨丈回台中時再拿一盆送妳   



 


小孩可以是天使也可以是惡魔   該怎麼對付惡魔真的要好好動動腦了


和她說話也要小心   不然她會以妳曾經向她說過的話回妳




 


絜媽咪看到喜歡的皮包想要買  這時TINA同她說妳的皮包又沒有壞 


小朋友很精明而我們大人也要比她們更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