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4(日)


早餐吃飽後我們又出發到大樹鄉的佛陀紀念館


佛陀紀念館原本就是出遊的口袋名單


先前公司同事有想約大家一起去


但沒有人要當承辦人而做罷


這次老爺公司自強活動中有這個景點當然一定要參加囉





一大早 遊覽車就已佔滿了整個停車場


人~也是絡繹不絕



走走走走走  我們大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遊



前方是敬禮大廳


占地一千四百坪,前有獅群與象群迎接賓客



八塔


象徵八正道,分別名為:一教.二眾.三好.四給.五和.六度.七誡.八道 ,


基座設有客堂及簡報室,供應茶水,並提供各種諮詢服務,


五和塔喜慶之家更設有佛化婚禮等服務;


基座之上各有「天宮」,珍藏各種佛教文物


 


照相時所站的就是成佛大道



佛陀紀念館很大我們只有2.5H的時間可以逛


所以只能隨意走走



團體會有導覽   不過我們沒跟上


只能走走看看


不過我們也從八道塔.六度塔.四給塔.二眾塔外面走過看過



洗浴身心


真的...只要內心清淨   外在就自然淨化



LULU 為了她爸爸允諾的果汁  認真的擺姿勢



積木疊成的佛光大佛及佛光樓



本館.佛光大佛.佛光樓


本館塔身為覆鉢式,內設三殿堂.四常設展.美術館,及可容二千餘人集會之大覺堂.


基座四隅立四聖塔,塔身壁龕浮雕圖案.


塔內各設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智文殊師利菩薩.大願地藏王菩薩及大行普賢菩薩造像,


象徵佛教的苦集滅道.信解行證及四弘誓願.


佛光樓的佛光大佛為佛陀紀念館地標,連基座高一百零八公尺,使用銅鐵重達一千七百八十噸,


是世界上最高.最大之銅鑄坐佛



佛光樓裡有玉佛殿.金佛殿.普陀洛伽山觀音殿.佛光山宗史館.佛陀的一生4D電影院可以參觀


當時沒有看到4D電影院  不然就可以帶小朋友去那殺時間


TINA...妳看簡介看的這麼認真怎麼沒看到呢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好呀


昨天走了一天  今天一早又開走


真的...小孩都累了



回家後跟老爺說我只有隨便走走逛逛


改天他還要陪我去一次


之前我有約老爺要去但他很懶不想去


剛好這次自強活動有了這個景點讓他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我竟然又跟他說還要去一次



這次自強活動剛好是我的最後一次出遊


因為 公司同事要去生小孩了  休二個月(含特休)


在這二個月內我只能休星期日 


一個人要做二個人的工作真的一點時間都不浪費


不過也真的好忙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