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四)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大妹的女兒2歲囉


好快...真得好快...我又要老了一歲了


一年當中..我最愛12月了 


因為代表著新的一年又要來到


而且我又要增長一歲


隨著年齡的增長...未來的日子~  真是期待呀


 


最近的我又在追韓劇


11月中才決定要送什麼禮物給2歲的妞妞 


月底才收到大妹送來的照片 


花了二天選相片之後就又沈醉在韓劇的深海裡


老爺一直在唸....時間快到了妳怎麼都沒在做呢


 


第一次上傳相片花了不少時間  要睡覺時都還在跑


於是放著讓它自已跑  早上起來時一不小心不知按到什麼  頁面不見了


當然相片還沒存檔也都不見了    


當天一下班回家就先上線放著讓它自已跑  晚點就傳好了


上傳好相片再來編輯   最後終於在12/5完成並付款 


預計12/12會到貨   沒想到 12/10一早就有我的快遞


收到遞時我還納悶....我沒買東西啊..這是什麼呀


會是詐騙嗎  該不該拆呢  


結果... 一拆開就看到這個盒子


哇....原來是相本呀


竟然這麼快就到貨


這是另外加的包裝盒


 


封面


這張相片有點濛瀧美....


原本的相片沒這樣



 


剛出生的妞妞



1歲生日的妞妞



三義遊的妞妞


第一次搭遊覽車



開封遊的妞妞


第一次搭飛機


最右角的二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哭的好有感覺



開封遊清明上河圖



寶島時代村遊的妞妞和最愛的TINA姐姐


姐姐~妳的飲料可不可以分我喝呢?(她的OS應該是這樣吧!)


 


妞妞現在很喜歡打電話找阿姨


而我又是全部阿姨中最閒的一位


所以常常接到她的電話    只為了叫一聲阿姨後 人就跑了


真是可愛



妞妞的小手手


妞妞小朋友~生日快樂


祝福妳身體健康 快快樂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