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中時就開始想著 2018過年要去哪玩?

不知怎麼老爺說那去沖繩玩好了

 就這樣....找資料  找旅伴  訂機票  租車  訂飯店

在fb找尋資料  加入了 "沖繩  彭大家族自助錦囊

裡面的前輩很多大家都不吝嗇給予資訊   也有很多資訊可以搜尋

 

機票   搜尋了傳統航空  每家價格都至少要1萬五左右

算了算...從桃園機場到沖繩只要1.5小時 搭廉航應該沒問題

小孩子番 的話 忍一下就過了 於是訂了樂桃  

樂桃的缺點就是託運行李一個限制20KG  如果1個行李只有10KG 也是以 20KG算

推車可以免費託運 (回程時有看到有人在X光機那才臨時被告知推車要託運)

手提行李則是一個人可以有二件(合計10KG)

沖繩回台灣還蠻嚴格的 我手提一件看起來很重  就被要求要秤重

機票我是去程和回程分開買 有比一起買便宜

朋友在我之後訂機票變貴了 但朋友一家四口分成2人訂 價格又跟我訂的價格差不多

所以可以多試算

座位 我只有訂回程的  因為沖繩那霸機場 是LCC航廈 採自助報到

我們怕會和小朋友分開座所以有訂座位

 去程 在台灣是人工報到  早點報到坐在一起的機率很大所以沒有另外花錢

 

租車  是在OTS 租車   有很多早鳥優惠   而且保險又是豪華保險 真的是很貼心

我們家的二小 都是二歲  所以一定要坐安全座椅  租了二座

額外為了達到折扣我們加訂了WIFI機1台

租車時間 2/17  18:30~2/21 14:30

第一天因晚班飛機 OTS營業外接機 要另外收費

這 四天租車費只要NT. 1000元左右  (車種: HA級  )

 

飯店  則是在AGODA 訂的  五天四夜 這中間我們換了一次飯店

第一.二天住北谷    第三.四天住那霸市

訂了一間是便宜價格不可以取消的房間 

另一間則是可以免費取消 我又延後付款

AGODA 延後付款我在年底時 匯率大概0.26多 提早付款 他們刷的匯率卻是0.27

匯率有點誤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