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三)


我....已經好久都沒有出去玩了


11月份老爺假日幾乎都要去上課


他放假時間我又要上班


我放假他卻要去上課


今天剛好大姐和小妹都放假


於是我當然也自我放假一天跟著出去玩囉


算好了時間..早上先去大甲拜拜再去新竹動物給動物看


沒想到


我們一直到2點多才離開大甲


哇..動物園去不成了


那我們只好轉戰新光三越


問了絜BABY:我們去新光吹冷氣好不好


絜BABY: 好...


沒想到她一上車就睡著了


一直到逛完街..回到工廠還在睡 (3H)


在睡下去今天晚上妳爸媽又要熬夜了


 


 


早上在車上時要幫絜BABY換尿布她都說不要


一直問她..她卻說了:尿尿我會說


我心裡SO: 真的假的


於是絜媽咪也說那就不要包尿布了


我先將昨天晚上的尿布換下來


擦了屁股幫她穿小褲褲後


又跟她講:阿姨沒幫妳包尿布妳要尿尿要說喔


她回: 好


不過真的在大甲她真的都沒有尿溼褲喔好棒


過了一陣子就問她要不要尿尿


她則說不要


再來問她  她說好


結果帶去卻尿不出來


一下下後自己卻說  要尿了


還好來得及帶去化粧室


不然就要擦地板了


 


 


今天早上我坐火車到台中


大姐去接我


一上車絜BABY就說:我也有坐火車喔


我問:和誰坐


絜BABY: 阿公.阿媽.爸爸.阿姑....


我問:那妳坐什麼火車 


絜BABY:我坐..我坐


絜媽咪: 她又沒有看到火車怎麼跟妳說是什麼火車呢


             是坐藍色的


絜BABY: 藍色的火車


 


 


在路上時絜BABY突然問了一句話我一直沒聽懂


後來才了解她是說:阿丈去哪裡


我回:去上班啊...哇  稀奇喔..妳竟然主動問阿丈..好感動唷


 


好棒喔..絜BABY 3歲2個月..終於在上廁所方面有所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