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0 (日)


老爺今天又去上課


昨天我為了要出去玩


所以答應老爺今天要帶球球去剪毛


下午睡完午覺於是準備好就載著球球兜風囉


球球很喜歡坐摩托車..也很愛吹風


不過每次坐我的車子都會送我大禮


這次我回程時又去逛超市時才發現到


牠送我2條黃金


送牠進去美容後..美容師要拉牠進去


沒想到牠卻依依不捨啦


跟美容師交待了我家老爺要的造型後


總覺得我講的她到底是瞭了沒..


隨便啦..反正老爺交待的我有傳達到就好


                 .


                 .


                 .


                 .


晚上吃飽飯後和老爺去接球球


牠的新造型好可愛


 


回家老人家看到就唸...


天氣冷颼颼才帶狗去剃毛


球球:...抖抖抖...我好冷...



 


 


看得出來這是什麼造型嗎


嘿..像不像馬頭啊


老爺的最愛


 


 


 


再來一張背面照..


                                                                                                                     3歲..等於人類的28歲


這就是我們家最新的小馬..


 


 


狗狗與人歲數換算:


   狗       :         人


   1歲               18歲


   2歲               24歲


   3歲                28歲


   4歲                32歲


                  .


                  .


以後狗每增1歲


人的歲就增4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