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都和絜BABY廝混在一起


某天我們去逛逢甲,買了汽球給絜BABY


在路上這小妮子看到糖果,卻想要吃糖果


於是跟她講,妳今天已經買了巧虎汽球,所以不能再買別的東西了


不然我們將巧虎還給那位叔叔..來買糖果好了


沒想到她竟然說好


後來跟她講了,我們買東西要多考慮,不要看到就先買了,


那後面再看到的就不能買了,知道嗎  絜BABY: 知道


帶她逛街真的好累..因為她的慾望很大..什麼都要買


先買了一樣給她,後來她看到又想要買,只能堅持不能再買,


所以她都只能說:那我看看..  


 


 


前幾天要求絜BABY要乖乖再買玩具給她


而她也真的也乖乖的等我們處理好事情,後來她就說了:去全家買玩具


最後帶她去看玩具,絜媽咪選了粘土,而絜BABY自己看到很多玩具也不知


該選什麼好,只好應了絜媽咪選的粘土,不過她還很興奮買了粘土...


在回家的路上..她竟然說: 媽媽說要買玩具...沒有買玩具..要買芭比


絜媽咪:有啊..粘土就是玩具啊,而且那是妳自己選的啊


絜BABY: 那不是玩具


當時這小妮子真的是整個人氣沖沖的


後來這個芭比當然是要跟姨丈A囉


要姨丈送啦


星期日我們就去挑了芭比溫馨麵包屋當做聖誕禮物送給絜BABY



圖片來自~博客來網路


芭比麵巴屋


阿姨小時候都沒有玩過芭比娃娃,只玩過紙娃娃


一直到小阿姨大點時我才因此有了芭比娃娃可以玩


 


 


那天我帶了橘色包包,絜BABY:阿姨這是誰的


阿姨:這是我的啊


絜BABY:為什麼


阿姨:因為這是從我家拿出來的,所以是我的


絜BABY:喔


絜BABY:可是我沒有橘色的包包


阿姨: @@


 


 


絜BABY現在很棒喔..除了睡覺要包尿布,其他時間都不用包了,


連出門一樣都沒有包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