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六)


從10月過後就沒有去爬山囉


所以趁著假期來去爬山


這天原本是想爬山後在到老朋友玉蒨家看小BABY的


前一天在聯絡時有告知要去爬出一事


沒想到玉蒨竟然會想不開的帶著小BABY一起去爬山


以前我們年輕時有一起來過溪頭


不過只有走到大學池而己就不想在走了


玉蒨也來過溪頭很多次


而這一次是第一次要攻到神木


於是小BABY的外婆千交待萬叮嚀要做好保暖措施


還好這天的太陽公公很賞臉的一起去爬山


每次到溪頭我們都是走階梯到神木


但這次因為有推車所以一定要有外圍(較繞路)


一路上走走停停..聊天..


沒想到不知不覺中我們就攻到神木了


只是我們大概走了快3個小時


 


 


溪頭裡面的旅館或者是賣場


幾乎都是歸立德管理


上次來時有吃了肉焿


很好吃於是這次來當然也要捧場囉


肉焿湯裡有很多的香菇..


天涼.肚子餓來一碗真不錯


 


 


 


休息時看到一家三口外加五隻小狗


每隻小狗都有穿漂亮的衣服


除了媽媽以外



 


 


現在的小狗好幸福


都可以穿這麼漂亮的衣服


 


 


 


溪頭也有電動車可以坐


一台車1000元/時


行動不便.老人.孕婦.BABY應該都可以坐




 


 


也有解說員


教大家認識植物


 


 


解說員告知:


帶寵物上山來的


希望是幫小狗戴上鍊子


不要讓小狗到處跑


因為晚上這個休息區會有很多的野生動物休憩


會留下記號而野生動物沒也打預防針


避免小狗到處舔又和人類接觸而發生病媒傳染


 


 


休息夠了我們也準備往回走了


到台中吃午餐囉


在公益路上


有間餐廳還在屋頂上


裝了摩天輪耶


 


 


同場加映~


今天是小妹喬遷之喜


晚上要去湊熱鬧


大家在忙著煮晚餐


而我和絜BABY玩拼圖


現在正拼著49片


我和她玩一個人輪流拼一小塊


不過四邊外圍都拼好了後


我就都讓她一個人完成


 


 


拿著最後一塊拼圖正試著怎麼放才對


我們倆在玩時絜爸比也要看


沒想到這個小惡魔竟然不給看


叫她爸比下去


絜爸比:這拼圖是我買的怎麼不能看


絜BABY:是媽媽買的


絜爸比:是我拿錢給媽媽買的


這時絜BABY竟然跑去問她媽咪看拼圖是誰買的




 


YA 


完成了



 


 


小妹的新家是公寓


有樓中樓上去是房間


房間是木質地板


當然樓梯也是木質


我走了好多趟


沒想到在一次的不注意


竟然在樓梯上溜起滑梯


還好只有5個階梯吧


哇咧耶


有點痛


要貼防滑啦


因為在我之後


大妹也玩起溜滑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