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六)


放假沒處跑而且氣象報告表示會下雨


今天又很冷所以沒有特別想去哪


那...還是回台中吃吃喝喝好了


今天絜BABY也回外婆家


吃飽飯後我們就出門去晃晃


老爺要去電子街買材料


於是我和大妹及絜BABY就去逛繼光街


說要出來走走的絜BABY竟然懶得走很耍賴


原本還要去小妹那..但她人不在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跟絜BABY說:小阿姨不在家那我們要回家了,她說:不要


想想不然帶她去住家附近的公園玩好了


沒想到在回家的途中她的眼神呆滯


跟她說:妳躺著睡好了..竟然不要吶


她的眼睛一下閉上..一下張開硬撐


我們一直逗她...可能是撐不住了..笑了一下就躺下去睡了(真搞笑)


我們又買了瑪露連...嘿今天終於有賣熱的囉


還吃了肯德基....減肥的人還都吃高熱量的...


趁著天還亮且絜BABY被吵起來不爽(起床氣很大)


我們就散步去公園玩


公園還蠻大的 大大小小的溜滑梯大概有5組


可以讓小朋友玩得很盡興


有也大人的健身器材..扭身及腳的鐵製設施


來公園玩當然還要吃雞蛋糕做結尾囉


 


晚上絜BABY全家要開夜車下屏東


而絜媽咪還在上班


所以先幫她洗澡


沒想到頭髮用了肥皂卻不給沖水


硬用了卻哀嚎連連


只因為我用水..她怕用到眼睛


阿姨我真的沒洗過小朋友的頭..不知要怎麼洗啦


沒想到這件事在我回家後她跟二阿姨反應


(因為二阿姨她也是共犯)


妳用水沖我會用到我的眼睛吶


哈....因為妳沒教大阿姨要怎麼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