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228是星期日又是元宵節


提早幫老爺慶生..這次有記得要訂位


還好有位置..不然又要搥心肝囉


這天我們是坐在地下室的位置


電燈暗暗的挺有氣氛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在二樓的位置


 


海鮮生菜沙拉



 


 


法式杏鮑菇沙拉


 


 


鮮蝦蕈菇濃湯


右邊綠綠的是蒸蛋


無奈蛋任何煮法我都能接受..就蒸蛋和皮蛋我不敢吃


服務生來收盤子時問了怎麼沒吃完


我說了..我不敢吃蒸蛋


好心的直說要幫我再送上其他的湯品


而我一直回絶...因為再送上來後面的好料我一定吃不下去


也因為這是我們自已不敢吃不能怪別人




 


 


老爺點的酥皮牛尾清湯


裡面還有小牛肉哦


 


 


主餐


龍鱈明蝦


不錯吃不過魚好大一塊吃到後面有點不舒服


剩一點還拜託老爺吃掉


 


地瓜.青菜.梅子


還有一杯冰梅汁


消化食物..


 


台塑牛排


好大一塊


老爺吃了一點..剩下的只好打包




 


甜點


芒果金字塔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印象中...巧克力應該是很大一個




 


消費換的贈品...每月禮及生日禮


 


 


吃飽飯後沒有特別安排去哪裡走走


照例我們回娘家窩


享受悠閒時光


在娘家吃了晚餐才回彰化


今天是元宵節


到了台中我們還是沒有去看燈會


 


最近的我膀胱容量變小了


今天跑了不少次廁所


在回家的路上有些尿意


不想忍於是跟老爺提意


停在路邊等我..我進去新光三越上個廁所


沒想到我回車上時手上多了一個袋子


上完廁所想說順路看一下衣服


最近百貨公司冬裝3折春裝憑聯名卡9


買了一件冬裝和春裝


老爺看到後直嚷嚷他應該讓我在加油站上廁所才對


到百貨公司上廁所就花了快2000


在加油站就不花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