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日和老爺回台中


沒有計畫到哪...


吃飽後二個人回娘家休息


在娘家沒做什麼只好CALL 絜媽咪看有沒有什麼活動


絜媽咪要帶TINA去勤美玩黏土


電話最後由TINA聽


我問她要去哪裡   TINA:要去玩黏土


我說我也要去..TINA: 妳知道在哪裡嗎


我回:知道啊...不過妳要來載我


TINA : 妳知道路自己可以去


我回:可是我沒有車子可以坐啊


TINA: 那阿公家有摩托車


我回:阿公家的摩托車都不在啦


TINA:  @@##%%$$


呵呵呵...她可能覺得這個阿姨怎麼這麼煩


 


在車上TINA拿著她老爸的電話


剛好選到相片..順便刪了一張


絜媽咪看到就跟她說妳怎麼可以刪爸爸的相片


她竟然說.... 那張照片不好看


 


現在的小朋友真的都很成熟


五六歲而已講出來的話有時真的會令人招架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