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 (日)


有人想要住六福村飯店   一早起床就可以看到動物


我們的興致不高  而且要到遊樂園玩  第一個反對的一定是我家老爺


因為我去是賠錢啦    


不過剛好彰銀在8/30前使用預約訂購六福村入園票  買一送一


不過...一天只能訂2張票....


另外六福村購票一張全票加10張未開奬發票可以買大送小


我們最後決定了六福村一日遊



一入園我們就先排隊搭乘小火車遊動物園







今天天氣還不錯 有徐徐的風吹來  算涼爽


 


河馬正在水裡消暑


 


犀牛正在睡懶覺



 


黑天鵝



 


 


駝鳥



 


長頸鹿



 


鵜鶘鳥



 


斑馬



 


斑馬母子



 


山羊



 


在高處休憩的山羊



 


原本想要搭巴士看猛獸   但有人情緒不佳  所以我們就開始玩遊樂設施


TINA和姨丈二人坐一台   而且TINA全程都有踩沒休息哦...


 



 


我和絜媽咪坐一台   剛開始還好  但走到四周圍沒有支撐的地方  


邊踩心越毛    一直叮嚀在旁邊的絜媽咪不要踩讓我自己一個人踩就好


因為她踩的比我快  我幾乎都踩空  況且我如果不踩會讓我更恐懼


我的視線都不敢往下看.....(毛毛毛)








今天...真不知該怎麼說....


一入園走沒幾百公尺就有人跌倒了


像馬路上不是有人行道   這連接處約有一個階梯高


TINA 路不好好走  用跑的結果不小心在邊界上踩空


右邊臉受傷    手也有點小擦傷



 


要帶她去擦藥也不肯   一直喊痛     沒多久傷口紅了  嘴巴也腫了


只能稍微用礦泉水幫她清潔      一路上就一直聽到她在唉唉唉


所以坐小火車時   她很安份的坐在位置上   因為很痛..很痛




 


而這很痛很痛的感覺就在姨丈買了一隻冰淇淋吃完後 稍微減量了


在騎空中腳踏車時一直在問我...阿姨  有沒有好一點了


因為在排小火車時她的嘴巴真的很腫  她還要了鏡子看   心情應該是更低落


所以一段時間就問 有沒有好一點了  有沒有好一點了


 


TINA看到這個竟然邀請 阿公陪她玩   哈....



 


苦中做樂....



 


記得跌倒後 一直不太讓我們拍照    因為她知道變醜了


而且說爸爸會把她的相片放在臉書上  (她怕被笑...)


 



 


這是我們的午餐....不便宜    阿公請客的


TINA說最喜歡和阿公出去玩了  因為都不用花錢



 


看到所有的遊樂設施都想玩     換阿媽陪玩



 


今天最能玩的二個人




 


姨丈最好的玩伴....TINA


等TINA再大點就可以陪你玩更刺激的了




要玩遊戲前都會先看這怎麼玩


轉的..速度快的  我絕對不會玩


沒想到...TINA看到後一直要玩  問她怕不怕   她說不怕她要玩


於是派了最勇的姨丈和她一起坃


 



 


別人是在上面挖挖叫...而我們是在下面替她們叫


晃來晃去的看了就頭暈



 


裡面有一項瘋狂咖啡杯   先看到一群小朋友玩    他們玩得很HIGH   自已轉動 左轉右轉


看起來很恐怖  人都快飛出去了   此時...連很勇的姨丈都不敢玩    其實只要自己不轉動


本身咖啡杯機器轉是還好    TINA一直要去玩  此時絜媽咪竟然說要陪她女兒玩


被我們制止了     還是玩靜態一點的較安全



 


傷口應該是被玩樂的心情壓下了


這時已經能跑跑跳跳囉



 


這應該是最靜態的遊樂設施了


搭木船繞一小圈



 



 



 


離開園區前  自費騎馬繞一圈


 


海綿寶寶見面會還要等    但時間不早了  


所以有人就開始臭臉了




 


海綿寶寶的鼻子快掉下來了




 


今天玩得很開心的TINA



 


在園區外看到 有人在拍戲


但沒在看8點檔的我們   真不知是哪一台


回家看了之後才知道是家和萬事興


 


原來拍下雨戲  是先將地灑溼


在演員前方灑水


這樣前方的鏡頭就像是下雨一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