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對於生命脆弱的感受很深


明明這個人月初才看到 幾天前還接到她的來電


意外的卻傳來她的噩耗


她的家人很意外  認識她的人也很意外  更意外的應該是她本人吧


沒想到 她就這麼走了


想想這如果發生在我自己的身上  我應該比較沒有負擔吧


因為我沒有掛心的小孩   又有可以幫我處理事情的老爺  真的可以放心


這個問題我們討論過   我是那個沒能力承受喪失另一半的人  


所以老天爺啊    可以的話  請讓我先走吧(請容忍我的自私)


將每一天當作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    珍惜每一天


這件事讓我想到  是不是要事先將最後想說的話 先寫下來


交待所有的事    ......


老爺一定會說 ...別忘了寫下銀行存款的密碼


很多事我們斤斤計較為的是什麼


何不放寬心對待每一個人


不要因為別人的一句話  壞了自已的好心情


因為沒有人能改變你的心情   能改變的只有你自已


珍惜我們擁有的每一天


愛我們認識的每一個人


感謝每一個對我好與不好的人


也感謝每一個需要我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