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9 (六)


先說....除夕的前一天  


今年公司同仁們有努力打掃  所以提早了1H下班


下班後先到郵局存錢   領了年終都還沒有放熱就又轉手交出去了


郵局儲匯先生 點了我給的現金後說...多了二千元哦


直說新鈔會黏 不好用    回: 我是因為沒有點直接從紅包袋拿出來所以有差額


他又說...今年老闆多包2千元哦


錯....OS:其實是我請會計不用幫我換鈔  但可能新鈔有多所以幫我換了  3千元


但我想她可能幫我換5千元  所以千元紙鈔都拿給行員就多了 2千元囉


好心的行員最後又還給2千


 


除夕當天  早上再陪婆婆上菜市場  逛逛 


回家後先做年夜飯的點心  心太軟


接著再去台中拿年菜 烤雞及羊肉爐  順便拿紅包回娘家


回家後緊接著開始準備年夜飯  拜拜 吃年夜飯


這天真的是過年最忙的一天


晚點再確認 行李   明天....出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00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